楠蔺

inner:楠蔺
豆瓣:一只小懒猪_哼
三次很忙,更新不定

【时代少年团】探案录

第二案——天才少年

李天泽客串



旧工厂里,亮着一盏灯。只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,男生抱着女生,在她耳边轻声细语“薇薇,乖,别怕,我们都成年了。”

李薇身体有些抖,眼泪还在流,她只能祈祷哥哥快点来救他,她不想被沾污,她只想好好的。

“宋…宋临安,你放了我吧……”

“不行,刚到手的猎物怎么能放手呢?”宋临安抱着李薇的手更紧了。



李天泽赶忙到了警局,七个人已经在办公室等他了。

“天泽,小薇什么时候给你发的消息?”

“两个小时前。”

“浩翔。”

“是,马哥。”

李天泽把手机给了严浩翔,严浩翔将他的手机连在专门的电脑上,输入一串代码,判断李薇的手机现在有信号,于是他继续进行,锁定了李薇的手机所在位置,一中附近的旧工厂,那里近期因为工地死人,所以没有人会去。



而李薇现在仍然紧紧的抱住自己,不让宋临安得逞。

宋临安没有想到她还能坚持得住,“李薇,你放心,我们就是玩一玩,我又不会杀了你。”

“你滚开啊!你别过来!”

“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,李薇,我不用强不代表我怕你,我只是不想让你我难堪而已。”



马嘉祺他们锁定位置以后就立即前往。

在车上,李天泽很紧张,他害怕自己的妹妹受伤,张真源负责开导李天泽。


等到他们到的时候,宋临安正把倒在地上的李薇的衣服脱了,准备行苟且之事,李薇的上衣已经被脱了,她倒在地上,眼角有泪,但自己已经晕了过去,刘耀文和马嘉祺一起把宋临安抓住,李天泽赶紧把李薇的外套披在她身上,拉上拉链,把李薇抱了起来。



李薇醒了之后,对任何人都有些恐惧,张真源作为心理届大神,负责去开导李薇。

“李薇,你好,我是张真源,我们见过的。”

李薇恐慌的看着张真源,“别怕,你叫我张哥就好。现在闭上眼睛。”

李薇听话的把眼睛闭上了。“现在,你就按照我说的话去在脑海里想象。”李薇点了点头。

“你想象你现在在学校里学习。”

“老师正在讲课,你起来回答问题”



警局里,宋亚轩和贺峻霖审问宋临安,马嘉祺、丁程鑫和刘耀文在另一间屋子里看,严浩翔在帮忙查询资料。

“宋临安,你的父母是你杀的吗?”

“你猜猜吧警官。”

“宋临安,请你好好回答!”

宋临安什么也不说,贺峻霖拍了一下桌子“宋临安,你知道李薇现在怎么样了吗?”

“李薇现在看见谁都很害怕,都是拜你所赐!”

“我对不起她。”



“真源,薇薇她…”

“我这几天会一直来给他做心理催眠开导”



张真源来了一个周,李薇也好的差不多了,但是宋临安一直不说为什么要杀了自己的父母,只是对于自己是凶手供认不讳。

“哥,我想去看看他。”

“不行,你好不容易恢复正常,你不能再受伤了。”

“哥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可是我觉得宋临安也许看见我会说些什么。”

“我和你马哥说下,保护好自己。”



李薇自己一个人去了审问室,其他人都在另一个房间。

“宋临安”

“李薇,对不起”

“你告诉我为什么要杀了你的父母。”

“你想听?”

“我想知道为什么”



下一章结案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楠蔺 | Powered by LOFTER